PANG

摄影狂,画渣,爱萌宠,爱美食…

写给你的信
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我,我是一只狗。
每天看着你开心,伤心,激动,发呆…
你会为了一个同学给你发来问候而痴痴地笑上很久,你会为了一篇感人的故事而伤心流泪,你会为了自己的傻缺妹妹受欺负去找人单挑…
你就是我的傻瓜姐姐…
平时,你要上学,我趴在十七楼的阳台上目送你上车…
你在灯光下奋笔疾书,我在静静的看着你…
你生病时,我趴在你的身边…
你不知道,当你走后,我是多么孤独…
谢谢你在知道我喜欢大海时,特意为我从沙滩上带回一块石头,那是我最爱的玩具…
谢谢你带我走过大街小巷…
谢谢你每次有了新发明都第一个给我看…
谢谢你在我生日那天为我演奏的口琴…
我喜欢和你在阳台上晒太阳,聊天…
我喜欢和你一起漫步在海边…
我喜欢和你一起宅家画画…
我喜欢和你一起吃早餐午饭晚饭宵夜…

谢谢你选择陪伴我的一生…我亲爱的姐姐…


Hu zi ❤️

评论

热度(1)